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我赛后都跟小卡交流 今天中场他给了我建议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西部决赛第三场比赛在斯台普斯球馆进行,最终快船106比92击败太阳,将总比分追成1比2。赛后,快船核心保罗-乔治接受了采访。

  乔治本场比赛出战43分钟得到27分15篮板8助攻,这是他今年季后赛第10次出战超过40分钟,谈起出场时间,乔治表示:“比赛期间我会做各种冷敷热敷,还会使用一种BFR的恢复方法(一种舒活血液的方式),这也是为什么我现在还可以在大家面前作战。”

  西决G2,乔治在最后时刻2罚不中,这是快船输球的关键之一,赛后泰伦-卢给乔治打电话告诉他:“没有你,我们走不到这么远。”对此,乔治表示:“我和卢教练有着特殊的关系。赛后大家登上飞机还谈了此事,就是让事情翻篇吧,为第三场做好准备,就是这么简单。”

  莱纳德因为前十字韧带受伤至今没有出战,谈到另一名核心,乔治表示:“每场比赛结束后,我都会跟他交流,他会给我发短信,他是球队重要一份子,尽管不能出战。”

  乔治还透露,G3中场休息期间,莱纳德跟他说了一些关于对手轮转换位的事情,帮助他更好的做出选择;乔治还说,目前快船对莱纳德的健康情况感到开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