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佩拉14分狂抢7进攻篮板 决战时刻惨遭弃用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决赛,老鹰输掉天王山之战后,也被逼到了绝境。系列赛G6,也是老鹰队的生死之战了。本场比赛,卡佩拉出战29分钟,13投7中,得到14分9篮板(其中7个进攻篮板)。最终,老鹰队以107-118不敌雄鹿,无缘晋级总决赛。

  在天王山之战,卡佩拉仅仅拿到6分8篮板,却放任雄鹿中锋大洛佩兹砍下了33分的高分。今日一战,老鹰急需卡佩拉拿出“饼皇”气势。首节上来不久,卡佩拉就持球强怼洛佩兹,转身勾手不中。但他弹速超快,迅速强起补篮打进。随着特雷-杨回归,卡佩拉也得到更多吃饼机会。7分04秒,杨小打大强行突破大洛佩兹,甩出高抛传球,助攻卡佩拉完成了空接暴扣。

  次节6分35秒,卡佩拉接休特击地妙传,转身轻松吃饼上篮得分。半场结束前3分钟,队友强投三分不中,卡佩拉再度积极拼下进攻篮板,反手上篮打中。半场比赛战罢,卡佩拉高效得到8分5篮板,和雄鹿内线核心大洛佩兹战成平局,算是完成任务。

  易边再战,杨突破上篮不中,卡佩拉凭借超快弹速力压大洛佩兹再拼进攻篮板,转身上篮打中。7分27秒,科林斯突破分球,卡佩拉接球又一次空接怒扣。此后,雄鹿注重加强切割卡佩拉与持球人的连线,让他接下来也并没有太多作为。

  米德尔顿疯狂暴走,一举带队拉开分差。进入末节比赛,分差更是直接来到了20分开外。卡佩拉被雄鹿防守彻底遏制,在场上失去作用。末节比赛打了不久,老鹰队主教练决定变阵,直接弃用了卡佩拉,换上雷迪什打起了搏命小阵容。

  到了最后3分多钟,卡佩拉回到场上,全力反击快下,接球飞身暴扣,分差缩小到了8分。到到了最后的决战时刻,卡佩拉又被换下。而老鹰最终也以107-118不敌雄鹿,无缘晋级总决赛。

更多关于"老鹰 卡佩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