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神连斩5分杀死比赛 17+5+5+4断乃极品二当家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1日,NBA总决赛第6战打响。本场比赛,雄鹿队二当家米德尔顿13投6中,贡献17分5篮板5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在比赛最后1分钟,米德尔顿连砍5分,终结了比赛悬念。最终,雄鹿以105-98击败太阳,总比分4-2,夺得总冠军。

  首节比赛上来,米德尔顿表现相当活跃,并且针对对方得分箭头布克连续砍分。6分18秒,布克大意传球被米德尔顿直接抢断。米德尔顿断球后一条龙反击快下。布克和布里奇斯奋力回追也是望尘莫及,只能目送米德尔顿上演滑翔暴扣。5分32秒,米德尔顿持球单挑布克,直接强行干拔跳投得手。下一回合,米德尔顿直接运球过来,面对布克又飙中一记追身三分。但到了首节末段,米德尔顿连续出现了失误,还被吹罚进攻犯规。

  进入第二节比赛,雄鹿队突然进攻断电,被太阳一举反超了比分。米德尔顿也是手感全无,无论是三分还是中投都连续打铁。这一节比赛,米德尔顿仅仅靠着罚球拿到了2分。雄鹿队只能靠着字母哥孤军奋战。半场战罢,雄鹿以42-47落后。

  第三节比赛,成为了字母哥一个人的表演时刻。字母哥单节独砍20分,为雄鹿队力挽狂澜。而米德尔顿一直到了第三节最后2分36秒,才强打布克用一招骑马射箭投射打破个人得分荒。

  进入末节决战,又是字母哥冲在最前,为雄鹿扛住了太阳一波又一波的反击。然而,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你可以永远相信那个男人。比赛最后57秒,雄鹿仅领先4分。米德尔顿持球强吃布克,*后仰强投,命中!这一球,也基本摧毁了太阳反扑的决心。

  暂停回来,布克的绝命三分不中。太阳队绝望之下只能采取犯规战术。米德尔顿被送上了罚球线。一向大心脏的他,可是一点也不手软,稳稳2罚全中。最终,雄鹿以105-98击败太阳,总比分4-2,夺得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