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社媒发声:渴望夺冠* 湖人老将:快回湖人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季后赛首轮惨败出局之后,接下来的休季如何引援补强成为焦点,看上去,湖人很希望旧将“魔兽”霍华德能够回归。

  霍华德最新在IG上晒出了一张在球馆训练的照片,他赤裸着上身,背对镜头,正在汗流浃背地练习投篮。他配上文字,“我想要一个*!让我们工作吧!”他还打出了总冠军奖杯和篮球的图案。

  湖人老将杜德利在留言区里公开招募魔兽重回洛杉矶,“是时候回家了!”

  霍华德在2019年休季加盟湖人,为球队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尤其是作为大中锋他的抢板和护筐可圈可点,能够很好限制掘金约基奇等大个子。可惜的是,湖人去年休季未能留下霍华德,后者和76人签下一份一年短约。

  霍华德今年季后赛场均上场仅15.7分钟,但表现还比较扎实,场均贡献5.8分4.6篮板,他在防守端依然能够施加影响力。

  不少湖人球迷希望魔兽能够重返紫金军团,认为他和麦基是湖人夺冠不可缺少的拼图,但是去年休季,湖人没有给魔兽开出一份体面的合同,让后者颇为伤心,霍华德一度以为续约湖人,兴奋地宣布了这一个消息,但很快又撤回。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