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香!甜瓜首次湖人训练大开眼界:紫金就是不一样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卡梅隆-安东尼终于在湖人训练馆进行了首次训练,他穿上湖人配色训练服的造型也引来了大批球迷的点赞。


  安东尼自己也非常兴奋,他已经在NBA打了那么多年,但对他来说,穿上湖人球衣、在湖人球馆里打球的感觉还是非常特别。

  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他第一次进入湖人训练馆,他简直都还没有接受自己已经成为湖人一员的现实。虽然按理说所有球队的球馆都大同小异,但安东尼表示,湖人确实有“不一样的范儿”,湖人永远是一支非常特别的球队。

  要知道,安东尼一直热爱的球队其实是尼克斯,他并不是湖人粉丝,但如今来到湖人效力,似乎也被其豪门气质征服。

  安东尼说:“我真的非常开心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我今天的第一次训练非常顺利。”

  多年来,在湖人打球对于很多球员来说都是特别的体验,毕竟这里是好莱坞,成为湖人的球星,就好像成为了星中之星。对于安东尼来说,在湖人效力也不只有这一点特别,能与好友勒布朗成为队友,肯定也会是难忘的体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