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芝加哥公牛当打之年 本季奋力拼搏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芝加哥公牛通过三方交易,从波特兰开拓者队获得了小德里克-琼斯,并将劳里-马尔卡宁送到了克利夫兰骑士队。作为交易的一部分,芝加哥公牛还将从波特兰得到一个2022年受保护首轮签和克利夫兰2023年的二轮签。

  小琼斯上赛季为开拓者出场58场(43场首发),在22.7分钟出场,能得到场均6.8分、3.5篮板、0.8助攻和0.93盖帽。他的助攻、盖帽、抢断都创下了职业生涯新高,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他的三分球命中数也达到职业生涯新高。小琼斯加入NBA五个赛季,曾效力波特兰开拓者、迈阿密热火和菲尼克斯太阳,期间共出场229场(89场首发),职业生涯在场均20.2分钟内拿下6.8分3.5篮板。作为落选秀,琼斯如今能在NBA立足实属不易,他确实有着不错的身体素质,技术上还需要继续打磨。

  马尔卡宁上赛季后半段的低迷表现,让他原本从公牛的非卖品沦落为弃子,他成长并没有达到球队的预期,如今交易他对于公牛来说是正确的选择。

更多关于"NBA 芝加哥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