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芝加哥公牛当打之年 本季奋力拼搏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首发预测

  公牛通过休赛期的阵容调整之后,如今首发阵容预计是典型的1内4外,武切维奇2米11,其他威廉姆斯2.03米,德罗赞1.98米,拉文1.98米,球哥1.98米,进攻问题不大,有空间,有射程,互补性强,拉文和武切维奇的三分显得尤为重要,球哥和德罗赞的三分如果能保持生涯平局的命中率,那么公牛进攻将会增强一个档次。威廉姆斯身体硬件不错,在场上还是第五进攻点,主要充当蓝领功能。阵地防守上,拉文漏勺,其他四个人需要弥补。公牛的替补席上还有科比-怀特这样的高顺位新秀,今夏还得到了卡鲁索、小德里克-琼斯这两名千万级合同的球员,这样的阵容,在实力较弱的东部是有机会能够杀进季后赛的。

更多关于"NBA 芝加哥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