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芝加哥公牛当打之年 本季奋力拼搏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前景展望

  2022-23赛季,武切维奇+鲍尔+德罗赞的工资一共只有6883万美元,算上帕威、科比-怀特、卡鲁索的话是9305万美元,而2022-23赛季的奢侈税起征线预计为1.45亿美元,这也意味着球队在顶薪续约拉文(起薪预计2900万)的情况下,还有两千多万的充足空间——如果愿意搭选秀权送走一些轮换球员,可以轻轻松松清理出又一份顶薪空间。此前拉文也表示出愿意留队,不过NBA是商业联盟,兵不厌诈,拉文在目前还剩下一年合同的情况下表明留下的态度也是合理的,公牛应该本赛季全力冲击季后赛,磨合球队,尽全力留住拉文的同时,明年夏天争取能拿到一名巨星级别的自由球员,就有希望能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更多关于"NBA 芝加哥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