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阵容变化不大 国王冲季后赛仍是梦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球员变动

 

  上面提到了球队若想有所变化,应当不破不立,对阵容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但是随着主教练卢克-沃顿新赛季继续执掌球队,显然这样的想法是不切实际的。从外媒的数据来看,国王是新赛季最不乐意变动阵容的球队之一,队伍中有13名球员继续留队,而且都是以主力和主要轮换球员为主,变化属实很小。从这里可以较为清晰的看出,新赛季国王的走势,或将延续上赛季的表现。休赛季球员的最大动作,就是从凯尔特人交易来了大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对于球队较为羸弱的内线防守,有了一定的补充。不过相比起后场较为臃肿的配置来看,显然前场这样的人手是不够的,一旦TT在场上陷入犯规麻烦,那么国王内线较弱的老问题,一样还是展现的较为明显。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