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奇才阵容大变 新双核期待值拉满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华盛顿奇才在东部是一支不温不火的球队,这与他们身处的城市是美利坚的中心位置并不相符。美国首都球队已经多年没有给外界带来惊喜,记忆中关于他们的高光时刻,还是“大将军”阿里纳斯领衔的时期,当时他和贾米森、休斯组成三叉戟,在和詹姆斯骑士一期的较量中有过很多高光场面。但随着阿里纳斯的离开,奇才也失去了那种对于胜利极致的渴望和追求。

  上个赛季对于华盛顿奇才来说有些特殊,球队将自己在2010年的选秀状元沃尔交易走,换来了威斯布鲁克。这笔交易在当时无论对于火箭还是奇才都是不得已而为之,双方在各自的母队当时都十分挣扎,最后只能“死马当做活马医”,就看看谁*对了。从最后的结果来看,似乎奇才在这笔交易里还是占优的一方,至少他们交易来的威少比较健康,并且率队打入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