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阵容变化不大 国王冲季后赛仍是梦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球队新赛季前景预测



  如今的国王已经连续15个赛季错失季后赛,与曾经的快船(1977-1991)并列NBA历史最差,若新赛季再度无缘季后赛,他们就将独占这份并不光彩的榜单。新赛季,在球队内部没有太多人员变动的情况下,显然想要改变连年错失季后赛的走势还是较为困难。可以说,球队内部核心并非联盟顶级,后场较为臃肿的人员配置以及前场人手较为匮乏,不理想的队伍配置或很难有很好的化学反应。新赛季球队在选秀大会上再次挑选了控球后卫达维恩-米切尔,可以说管理层的建队思路我们也是摸不清。即便目前球队薪资,距离奢侈税还有一定的差距,仍有实力引进球星加盟,但是球队目前在联赛的定位不清晰,让他们在新世纪始终是西部乐透乃至垫底的热门,并没有太多的球星愿意在这里虚度光阴。假若在新赛季开打之前国王继续目前的阵容配置来看,在豪强如林的西部想进入季后赛仿佛痴人说梦。达龙-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这些千万年薪的实力球员在列,又和火箭、森林狼这些“摆lan”强队相比没有绝对优势,高不成低不就的国王,在没有下定决心全面从管理层到主教练,球员的整改下,球队的走势将不会有太多变化,新赛季想要冲进西部前八,显然还是南柯一梦罢了,要知道上一次国王闯进西部季后赛,当时的阵容配置可是迈克-毕比,凯文-马丁,布拉德-米勒、佩贾-斯托亚科维奇,慈世平等战将,无论从名气和实力上看,现在这批队内一线球员与前辈有着明显差距。当然了,NBA的舞台相对还是较为公平的,实力总归是打出来的,我们也只能期待,新赛季国王这批后辈,即便再一次错失季后赛,也能在球场上给我们带来些许惊喜。

  (大地霸霸)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