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阵容变化不大 国王冲季后赛仍是梦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球队主要核心人物点评

 

  2020年与国王签下5年1.63亿的超级顶薪续约合同后,达龙-福克斯在这里的地位就变得毋庸置疑,他会是国王的基石和核心。上赛季,福克斯也不负众望,他出战58场,获得无限开火权的他场均出手19.1次,换得25.2分3.5篮板7.2助攻的全明星级数据。新赛季小狐狸加强了自己的身体对抗能力,在主教练与战术体系没有出现较大变动的情况下,新赛季的福克斯还是球队的一哥,如果整个赛季都能保持稳定的得分效率的话,那么混到一个全明星名额肯定是存在可能的,但是距离一个顶级控球得分后卫来看,至少在防守上他还有着明显的不足,而在进攻端32.2%的三分钟命中率和71.9%的罚球命中率还是能有着较为明显的提升空间,很显然,福克斯距离一个联盟顶级球星,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上赛季,初入联盟的哈利伯顿低开高走,他在20场比赛里成为主帅沃顿的首发,并以出战58场,场均13.0分、3.0篮板、5.3助攻、1.3抢断,40.9%的三分命中率的数据,进入赛季最佳新秀候选。新赛季他将顶替表现每况愈下的希尔德,成为与球队老大搭档后场的双子星之一,也是和福克斯一样,成为了球队的非卖品。卢克-沃顿假使未来长期以他俩作为战术核心来定位的话,随着越来越多的比赛阅历,相信他们的表现也会越来越稳定。

 

  前面提到的希尔德,也是曾经的联赛分位未来之星之一,近几个赛季开倒车的迹象相当明显。上赛季领着两千万的薪水,却只能贡献近三个赛季最低的16.6分,三分命中率39.1%相对稳定,但这却是希尔德自新秀赛季后近5年的最低值。赛场上的不如意也延续到了休赛期的转会市场。希尔德曾无限接近联手湖人詹眉,最终湖人在引进维斯布鲁克和安东尼之后,成为了泡影。毕竟他身上背着的薪资合同是其他球队不得不慎重考虑的问题,在加上球场数据下的下滑严重,使得他的交易价值很难有吸引力。如果新赛季哈里伯顿成功上位,那么他将大概率与新秀达维恩-米切尔组成轮换阵容的后场组合,战术体系比重将进一步得到缩减。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