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湖人群星璀璨情怀拉满 浓眉成一哥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是詹姆斯加盟洛杉矶湖人的第三个赛季,除了首个赛季未能闯入季后赛,其余两个赛季都顺利进入季后赛。虽然洛杉矶湖人是NBA30支球队底蕴最为深厚的球队,但在詹姆斯到来之前,不可否认的是球队已经陷入低谷。管理层的不作为再加上年轻球员迟迟未能兑现天赋,使得湖人的球迷心灰意冷。而当三年前詹姆斯加盟湖人的时候,似乎湖人的铁粉们并不买账。但随着2019-20赛季的夺冠,球迷们已经相信了詹姆斯就是他们重建的基石。

  不过詹姆斯随着年龄增长在各方面的表现出现下滑也是不争的事实,今年12月底就将年满37岁的老詹如今已经无法独自带队去争夺总冠军了,这一点从上赛季与太阳的系列赛就可以看出来。而且詹姆斯上赛季也饱受伤病的困扰,最终常规赛只出场45场(上赛季常规赛72场)。不过老詹场均还是可以贡献25+7+7的全面数据,只要他能保证健康,到了季后赛的老詹依然是各支球队最头疼的防守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