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湖人群星璀璨情怀拉满 浓眉成一哥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洛杉矶湖人进行了阵容大洗牌,球队只留下了3名球员,詹姆斯,浓眉和霍顿塔克。引进的球员老将居多,先后引进了前MVP威斯布鲁克(33岁),香蕉船兄弟卡梅隆安东尼(37岁),湖人旧将霍华德(35岁),湖人旧将阿里扎(36岁),湖人旧将隆多(35岁),贝兹莫尔(32岁),艾林顿(33岁),小乔丹(33岁);轮转里纳恩(26岁)和蒙克(23岁)相对年轻。

  这其中最大牌的球星无疑是威斯布鲁克,在休赛期奇才将威少、 2024 年次轮签、 2028 年次轮签送到湖人,换来凯尔·库兹马、肯塔维奥斯·卡德维尔-波普、蒙特雷兹·哈雷尔以及今年首轮 22 号签。本来湖人是希望拿这些筹码去国王换来射手希尔德,但威少希望可以通过交易来到湖人的欲望十分强烈,最终湖人也是改变主意,选择了威少。毫无疑问,威少和詹姆斯的打发并不兼容,湖人选择威少的意义就是希望在常规赛尽量保护詹姆斯,威少将在常规赛成为湖人的主要发起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