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湖人群星璀璨情怀拉满 浓眉成一哥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今夏也迎来了多名老朋友,阿里扎、霍华德和隆多在此之前都曾效力过湖人,其中后两位更是湖人2019-20赛季夺冠的主要轮换阵容之一。从2020年霍华德在湖人改变心态和打法,辅助詹姆斯和浓眉哥夺冠之后,魔兽现在已经完全成为一名出色的蓝领中锋。而隆多赛场经验丰富,心态成熟,在球队处于被动的时候,往往他的传球就可以打破僵局。从此前季前赛的表现来看,两人的发挥都十分理想。

  不过阿里扎的前景就令人担忧,根据湖人官方报道阿里扎接受右脚踝关节镜清创手术,目前需要至少8周时间休养,之后再进行评估是否可以出战。如果恢复不及预期,阿里扎可能要再延长复出的时间。阿里扎其实对于目前的湖人来说十分重要,他可以为后场补防,成为给威少防守不专注擦屁股的角色,也拥有无球空切能力和外线的三分球能力,特别适合目前需要空间感的湖人。一旦阿里扎无法及时复出,那么湖人的战绩也会相应的受到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