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巡礼】森林狼三少闯西部 摆烂仍是主旋律?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预测&未来展望



  从新赛季前三场季前赛的状态来看,森林狼三少的状态不错,又是一副准备在常规赛大展宏图的样子。但是我前面提到了,森林狼三大核心都是在进攻端有所造诣的球员,而单单休赛期引进的防守球员贝弗利,对于球队防守来说来说可谓是杯水车薪,在狂野西部想要简单通过进攻天赋碾压对手,难过上青天。不过贝弗利的到来,通过他的球场上的个性发挥,不知道能否激发森林狼这批球员在场上的血性。唐斯新赛季能否在众多亲人离世的情况下,收拾好信心重新出发,通过场上表现证明自己仍是西部全明星首发球员;拉塞尔,比斯利等角色球员能否在进攻端足够分担唐斯的压力。森林狼整体人员配置上,至少在进攻端不能算差,但是稳定性仍需打上问号。上赛季他们以23胜49负最终排名西部第十三位,休赛期的小修小补对于他们新赛季的战绩不会有太多提升,一旦三少状态不佳或者出现伤停情况,上赛季连战连败的场景或再现。

  新赛季预测:西部倒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