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大胜黄蜂晋级附加赛第二场 小萨14+21+9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继续保留着季后赛希望。布罗格登复出得到16分和8次助攻,萨博尼斯三节得到14分、21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8人得分上双,步行者队前三节就建立起30分的领先优势,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44-1*胜夏洛特黄蜂队。步行者队将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华盛顿奇才队之间的负者竞争一个季后赛席位,黄蜂直接被淘汰。

  步行者队的布里塞特得到23分和5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21分,麦康奈尔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6分和8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4分、21个篮板和9次助攻,比塔泽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马丁得到14分,霍勒迪得到12分和5次助攻。黄蜂队的布里奇斯得到23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泽勒得到17分,罗齐尔得到16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鲍尔14投4中,得到14分、4次助攻和4次失误,蒙克得到13分。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复出,勒韦尔进入新冠保护程序缺席,他们在主场开局不错,布罗格登投中三分,麦克德莫特命中3个三分球,他们以20-7领先。泽勒扣篮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麦康奈尔跳投命中率队又拿4分,步行者队领先16分。格雷厄姆三分回应率队追回4分,麦康奈尔和萨姆纳轮流得分,首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40-24领先16分。

  萨姆纳三分中的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步行者队领先21分。罗齐尔和鲍尔追回6分,比塔泽罚中三球稳住局势,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布罗格登再中三分,半场前1分10秒时步行者队以64-41领先23分。罗齐尔和泽勒联手4分,麦克德莫特跳投命中,霍勒迪右翼三分中的,步行者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9-45领先24分。

  步行者队的麦克德莫特上半场得到20分,布罗格登得到13分和6次助攻,布里塞特得到10分和3个篮板;黄蜂队的泽勒得到10分。

  布罗格登投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开启第三节,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31分。罗齐尔独得6分为球队止血,萨博尼斯还击4分,罗齐尔和泽勒轮流上篮得手,黄蜂队以60-84落后。布里塞特突然开火连取5分再次拉开,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霍勒迪也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1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102-73领先。布里奇斯虽追回5分,但麦康奈尔毫不逊色,他连得6分结束第三节,步行者队以108-78领先3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黄蜂队追回4分,比塔泽独取6分率队打出10-1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119-87领先32分。布里奇斯和鲍尔联手扳回4分,麦康奈尔打3分回应,比塔泽跳投命中,步行者队领先33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步行者队以144-117获胜。

更多关于"步行者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