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4战全胜稳坐钓鱼台 库里率队反扑轰17-2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常规赛金州勇士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14投6中,三分9投4中,罚球7中7,独砍23分6篮板4助攻。勇士上半场一度落后15分,库里在第三节率队轰出17-2的进攻高潮掀起了反扑,最终以106-98击败雷霆。

  面对雷霆青年军,勇士队却打得一点也不轻松。开场一上来,雷霆就打出7-0攻击波,给了勇士一个下马威。面对雷霆外线防守大闸多尔特的疯狂撕咬,库里开场后也发挥不多,两记三分出手全部打铁告终。一直到了首节5分多钟,多尔特挤过掩护疯狂追击库里。库里利用节奏终于得到一丝出手空间,命中一记中距离投射。4分25秒,库里又借助挡拆掩护甩开多尔特的纠缠,杀入内线突破上篮取分。

  首节比赛末段,库里终于找到手感。1分35秒,库里绕大圈撤出接球,三分线外一步拔起就射,终于命中远投。下一回合,库里行进间突然出手三分,球进的同时裁判也响哨了,城管打进3+1。靠着库里的连砍7分,勇士队终于缩小了分差。

  第二节比赛,勇士队这边连续打铁,雷霆队抓住机会打出小高潮,把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次节3分06秒,库里借助掩护摆脱了阴魂不散的多尔特,三分线外一大步出手命中三分,总算为球队暂时止血。

  易边再战,库里疯狂奔跑摆脱多尔特,接球三分命中。但此后,库里连续出现失误,还被吹罚了进攻犯规。这节比赛后半段,勇士队展开了疯狂的反扑。库里加强了侵略性,连续4罚命中。此后,雷霆陷入得分荒,库里妹夫达米安-李命中三分,小波特再中2记三分,勇士队下起一阵三分雨,成功反超。

  末节决战,库里暂且坐在场下休息,但勇士其他球员发挥神勇,一直保持着比分领先。这极大减轻了库里的负担,他重新上场后只需要继续维持着领先优势。最终,勇士以106-98击败雷霆。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