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摔碎保温杯!维金斯上演血腥隔扣 加班砍21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常规赛金州勇士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本场比赛,勇士队前锋维金斯发挥出色,17投9中,砍下21分4篮板4助攻3抢断,并在比赛中上演了血腥隔扣,ESPN评论员也笑称维金斯今天“加班”了。最终,勇士队以106-98逆转击败雷霆队。

  众所周知,维金斯打球就像打卡上下班一般精准。过去两场比赛,维金斯都是得到17分,输出相当稳定。因此,他也被誉为“17分先生”。但今日一战,维金斯决定要多出点汗,多卖几分力气了。

  首节比赛上来,维金斯投篮手感不佳,但此后他切入内线,接队友传球完成了双手暴扣。从整个上半场比赛来看,维金斯的发挥不温不火。雷霆青年军上半场打得更为积极,一举奠定领先优势。

  此前的比赛中,维金斯曾经出现了空篮不扣,改为上篮结果不中的尴尬局面。对于维金斯来说,如果面前无人,他一般会选择上篮。如果面前有人,他反而会选择暴扣。第三节比赛一上来,勇士队还落后着雷霆青年军11分之多。维金斯心里也是憋着一股邪火。他持球从侧翼杀入,隔着雷霆悍将贝兹利上演了凶残的单手隔扣。这一扣,可谓石破天惊,让人们重新意识到维金斯可是一个身体素质炸裂的超级天才球员。

  进入末节比赛,库里暂且在场下休息。维金斯成为球队得分箭头,他接到队友传球,转身杀入强行上篮得分,帮助勇士队继续稳固领先优势。此后,维金斯背身单吃,转身虚晃后中投得手。比赛最后1分钟,维金斯对抗后顶翻对手,抛射再进,为球队锁定胜局。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