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印第安纳步行者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21-10-30  07:30


  篮网上一场比赛93-106输给热火,球队表现不佳,杜兰特出战37分钟贡献25分11篮板,哈登虽然出战36分钟有14分进账,但他全场投篮只有12中4,命中率非常低,这是他本赛季的一个缩影,两项投篮命中率是近几个赛季以来的最低值,篮网本赛季5场比赛2胜3负,胜负交替出现,整体表现非常不稳定。

  步行者上一场比赛100-118大败给猛龙,球队遭遇2连败,这场比赛步行者这边发挥最好的是布罗格登,他出战22分钟贡献18分5篮板5助攻,但是拉伤左腿筋伤退,本场比赛也无法出战,新秀杜瓦蒂本赛季的表现不错,场均可以有18.6分4.6篮板1.8助攻进账,不过步行者赛季至今只取得1场胜利,战绩不佳。

  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中,篮网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往绩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战绩都非常不理想,目前队内有各自的困难,步行者的伤病情况较为严重,此役布罗格登缺席,后场缺少一个稳定的输出点,篮网这边虽然哈登状态不佳,但好在他可以健康出战,作为他这个级别的球星,调整状态只是时间的问题,本场比赛篮网又有主场优势加持,看好篮网。

  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8.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