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声明:对总经理展开调查 要产生积极影响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开拓者发表声明称,将对总经理奥尔西的不当行为展开调查,声明内容如下——

  “开拓者被告知我们的工作环境引发了担忧,作为回应,我们立即聘请了在这一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独立公司O''Melveny S. Myers进行全面、公正和独立的审查,并且讲根据审查结果采取合适的行动。

  虽然我们目前不能就此发表意见,但我们致力于持续建设一个能够对我们的同仁、社区和整个世界产生积极影响的组织。”

  根据昨天雅虎体育体育海恩斯的报道,开拓者员工称工作环境有毒且充满敌意,员工受到恐吓、谩骂以及其他欺凌;在奥尔西担任球队高管的10年间,多位员工对他在工作场所对待员工的方式不满;多数工作人员希望调查能够带来改变。

更多关于"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