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再讽湖人:为啥我打得这么好?因为能上场呀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蒙特雷兹-哈雷尔在今年休赛期被湖人交易到奇才,而新赛季他打出了爆发表现,场均得到18分9.7篮板,这也让他更有底气,不断讽刺湖人上赛季对他的使用。

  哈雷尔上赛季在湖人场均出战22.9分钟,出手8.7次,数据迎来大跳水,几乎要失去主力轮换的位置。

  这让他非常不满,因为他当然不希望看到自己在当打之年不进反退,得不到球队重用。离开湖人之后,他虽然去了没有争冠希望的奇才,但个人表现却重新回到了巅峰,场均得到超过30分钟的出场时间,出手也达到10.2%。

  他没有让奇才失望,打出了极高的效率,成为球队内线的核心。而在被媒体问到为何表现如此出色时,哈雷尔当然不忘嘲讽湖人,称:“因为蒙特雷兹-哈雷尔能上场呀兄弟,这就是最大的区别。”
 
  看到哈雷尔的表现不知湖人会否感到后悔,他们用那么多筹码换来威斯布鲁克,结果后者却完全失去了自己的风格,效率无比底下,到现在战绩竟还不如奇才。也难怪哈雷尔感觉扬眉吐气,湖人简直是在实际行动证明当初不重用他是个错误的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