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雷尔:打得好因奇才用我 上季得不到湖人的重用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湖人旧将哈雷尔本赛季在奇才打得虎虎生风,他也一再表示或者暗示上赛季在湖人得不到重用,所以才打不出来。

  他最新被记者问及为何本赛季发挥明显胜过上个赛季,他开始diss湖人,暗示后者上赛季根本不怎么用他。

  “兄弟,蒙特尔-哈雷尔在球场上呢,这就是最大的区别。”

  27岁的哈雷尔本赛季在奇才场均砍下18.0分9.7篮板1.2盖帽,上场时间比上赛季在湖人增加了7.5分钟,奇才也打得非常好,至今6胜3负。上赛季,哈雷尔上场22.9分钟,场均贡献13.5分6.2篮板0.7盖帽。

  哈雷尔在今年休季和队友库兹马、波普一起被交易到奇才,湖人换来了威少,而新赛季开始,这三名湖人旧将集体爆发,都表现出色,库兹马和波普都担纲奇才主力,而哈雷尔也成为最佳第六人。

更多关于"湖人 哈雷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