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支球队不断来电申请交易欧文 篮网稳坐钓鱼台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记者乔丹-舒尔茨透露,虽然欧文在赛季开始后至今仍未出场过哪怕一秒钟,但他的交易价值仍然存在,多支有意通过交易得到欧文的球队与篮网队的接触就没停过。舒尔茨还称,面对这些球队的交易请求,篮网队稳坐钓鱼台,并不着急。

  “多支有意与篮网探讨有关于欧文的潜在交易的球队一直在与篮网队接触。但一位高管告诉我,布鲁克林对此显然是‘稳坐钓鱼台’,换句话说,即使篮网队要交易掉欧文,也不会很快就做决定。”乔丹-舒尔茨这样写道。

  舒尔茨的报道也印证了此前名记沃纳罗夫斯基的说法,当时沃纳罗夫斯基就表示篮网正在接听有关于欧文交易请求的电话。只是让人没想到的是,球队间这样的探讨一直在持续,并没有中断,一直持续到现在。

  欧文拒绝接种疫苗,这违反了纽约地区“未接种疫苗不得参与大型活动”的防疫规定。之前,纽约选举出了新市长,让欧文看到了可以出场比赛的希望,但新市长马上声明纽约的防疫规定不会改变。

  在今天战胜猛龙后,篮网队的战绩为7胜3负,在杜兰特一个人的强势发挥下,篮网在战绩方面目前没有什么压力。但这只是常规赛,如果篮网队想在本赛季走得更远,显然他们还是需要做出改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