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三节砍17+11+11 篮网生涯48场拿15次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篮网在客场123-90战胜魔术,詹姆斯-哈登只打了前三节,在29分钟时间里11投6中拿下17分11篮板11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3次三双,也是篮网生涯中的第15次,而他在篮网仅打了48场比赛。

  本赛季开局,哈登的状态起伏不定,不管是适应球队还是适应规则,他都遇上了一些困难。不过本场比赛开局哈登还是唱起了主角,虽然他不到三分钟就被断球两次,但篮网早早在外线开火,哈登助哈里斯飙进三分后,也为布朗和杜兰特做球,自己在7分13秒也飙进后撤三分。

  在篮网得到的前15分里,哈登创造了12分。5分01秒,他运球过前场,在高位掩护后用非常隐蔽的击地传球助顺下的布朗上篮得分,半分钟后两人故技重施又打成一次配合。哈登首节得到5分6助攻,效率相当可观。

  次节篮网靠阿尔德里奇的三分拉开分差,哈登回归后第三次遭抢断,不过魔术没能抓住反击机会,哈登在5分37秒的发起反击,助攻卡特命中急停三分。

  暂停后哈登照样延续反击攻势,连着两回合突破篮下得手,还成功制造犯规。哈登半场得到13分8篮板8助攻,已经接近三双。

  下半场哈登迟迟没有运动战进球,一直到5分20秒才靠补篮得分秒,不过杜兰特保持了惊人的手感,篮网维持优势并不费劲,节末3分53秒哈登又助攻哈里斯飙进三分,而后杜兰特还在外线制造犯规。

  杜兰特效率爆棚,哈登也跟他打出了精彩配合,三节过后杜兰特得分达到30分,哈登也收获了三双。第四节比赛基本进了*时间,魔术打了三分钟一分没得,篮网主力也没有回归的必要了。

更多关于"哈登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