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场即将改名“加密网球馆” 球迷无法接受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报道,湖人和快船共用的主场球馆斯台普斯中心即将改名,此消息在美国文体界引发热议。

  在当地时间12月25日,斯台普斯中心就将更名为“加密网球馆”(Crypto.com Arena),这让许多篮球迷无法接受。

  1997年开始,斯台普斯中心就有了这个名字,后来作为湖人主场球馆,它见证了湖人的五个冠军和无数传奇的诞生;同时,它也是重要的现场音乐表演舞台,是格莱美音乐奖的举办地;迈克尔-杰克逊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就在这里进行,碧昂斯、泰勒-斯威夫特等著名歌手也曾在这里留下过难忘的演出。

  但无奈的是,斯台普斯中心的母公司AEG与加密网达成了20年总价7亿美元的冠名赞助费,据称乃美国史上最贵,球迷的意见再大也大不过这笔钱。

  而且,AEG和加密网的合作可能并不止于球馆赞助,未来也许还会有球馆内的加密货币支付和在线购买等业务推出。

  对于球迷来说,他们已经太习惯斯台普斯中心这个名字,而加密货币距离普通人的生活仍然十分遥远,“加密网球馆”这种诡异的名字不被接受也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了。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