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47+9雄鹿险胜湖人 威少19+4小塔克25+12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8胜8负)遭遇连败。字母哥得到47分和9个篮板,米德尔顿复出得到16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密尔沃基雄鹿队(7胜8负)在主场以109-102战胜湖人队。湖人队吞下2连败,雄鹿队结束2连败。

  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47分和9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康诺顿得到16分。湖人队的塔克得到25分和12个篮板,威少得到19分、4个篮板和15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8分和9个篮板,蒙克得到11分,安东尼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湖人队的勒布朗继续缺席,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复出。开赛后湖人队反客为主,很快以5-0、11-4领先。字母哥连追4分,威少突破还击,塔克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湖人队以20-10领先10分。康诺顿替补出场表现不俗,连中2个三分球,字母哥也发力拿下6分,首节还有2分50秒时雄鹿队以25-24反超。戴维斯跳投还击,两队各得几分,隆多左翼命中三分,湖人队以32-30领先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波蒂斯连拿5分,雄鹿队以40-36反超。湖人队暂停后威少两罚止血,他们外线回准,蒙克和隆多各中三分,半场前5分钟时湖人队以48-49落后1分。字母哥和康诺顿联手6分再次拉开,威少又追5分,波蒂斯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字母哥弧顶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64-53领先11分。

  雄鹿队的字母哥上半场得到28分和5个篮板,波蒂斯得到17分,康诺顿得到10分;湖人队的威少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塔克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湖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几次尝试追分,字母哥和霍勒迪率队给予回应,安东尼和塔克各中一记三分,本节还有6分30秒时湖人队以70-74落后。字母哥和霍勒迪联手4分再次拉开,艾灵顿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湖人队追至77-78。雄鹿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戴维斯后仰跳投命中让湖人队实现反超。康诺顿三分还击,塔克连拿4分,米德尔顿手感来了连进两球,三节结束时雄鹿队以85-83领先2分。

  隆多突破得手开启第四节,湖人队追平比分。霍勒迪罚球命中,蒙克快攻得分,湖人队再次反超。米德尔顿再次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拉开,戴维斯和塔克追回4分,字母哥保持攻击性拿下3分,康诺顿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雄鹿队以99-91领先。蒙克追回4分,米德尔顿两罚全中,字母哥打3分成功,雄鹿队以104-95领先。威少突破得手,字母哥再次打3分成功,双方差距回到10分。

  威少和塔克联手5分,戴维斯迅速犯规,字母哥两罚全中,雄鹿队以109-102领先。湖人队暂停后威少上篮不中,他们无奈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布拉德利、塔克、安东尼、戴维斯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阿伦、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波蒂斯

更多关于"雄鹿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