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苦尽甘来!篮网升至东部第一 哈登:我在努力轰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对阵奥兰多魔术。尽管凯文-杜兰特缺战,单核带队的詹姆斯-哈登打出了侵略性。哈登全场25投7中,罚球20罚19中,砍下36分10篮板8助攻,带领篮网队以115-113惊险击败魔术。

  经历了这场险胜,篮网队战绩来到了12胜5负,以0.5个胜场的优势领先热火,成功坐上东部第一的宝座。赛后哈登表示:“我不想讨论判罚,我只是在努力攻击篮筐。”

  这个赛季,对于篮网来说相当不易。篮网阵中,本来坐拥杜兰特、哈登和欧文三大超级巨星,被认为是总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然而,新赛季开打前,欧文率先自爆。他拒绝接种新冠疫苗,最终被篮网队“封杀”,一直无法上场打球。

  欧文的缺阵,对于篮网士气打击颇大。他们在新赛季揭幕战就23分惨败于卫冕冠军密尔沃基雄鹿。11月9日对阵芝加哥公牛,篮网又以95-118惨遭对手*。接下来的比赛中,篮网状态起伏也是相当大。

  屋漏偏逢连夜雨,欧文无法出战,哈登也受到联盟新规影响,状态明显下滑。在这种情况下,杜兰特独力扛起了球队。尽管杜兰特打出MVP级别表现,但他其实一直带伤作战。据了解,杜兰特从11月9日对阵公牛的比赛至今,一直都是带着肩伤打球。到了这场比赛,杜兰特终于不得不缺阵了。

  由于杜兰特缺阵,篮网即便面对东部倒数第一的魔术,也没能占据优势。他们首节就落后了两位数,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尽管篮网在第三节反超了比分,但年轻的魔术队在末节比赛发起顽强反扑。最终,篮网也仅仅是以2分险胜对手,暂时登顶东部第一。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