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29+6快船胜独行侠止连败 雷吉23分波神25+8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10胜7负)止住连败重拾胜利。乔治得到29分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3分,他们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联手6分为球队拉开比分锁定胜局,快船队在主场以97-91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9胜6负)。快船队结束2连败,独行侠队吞下3连败。


  快船队的乔治得到29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克逊得到23分和4次助攻,祖巴茨得到16分和10个篮板,肯纳德得到9分。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得到25分和8个篮板,布伦森得到20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鲍威尔得到9分和5个篮板,哈达威得到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继续缺席。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12平后肯纳德三分中的,伊巴卡连取4分,快船队以19-12领先。克勒贝尔三分回应,他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22-19反超。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史密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半场前6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32-26领先。祖巴茨和乔治追回4分,尼利基纳三分中的,布伦森和鲍威尔先后进攻得手,半场前4分50秒时独行侠队以39-30领先。祖巴茨又追6分,哈达威跳投命中,杰克逊手感来了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33.4秒时快船队追至44-45。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杰克逊两罚回应,半场战罢快船队以46-47落后1分。

  独行侠队的波尔津吉斯上半场得到15分;快船队的祖巴茨得到13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又拉锯了几个回合,乔治突然开火独取9分,他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快船队以61-52反超。布伦森跳投还击,斯坦和波尔津吉斯也轮流得分,独行侠队追至60-66。杰克逊突破稳住局势,曼恩左翼三分中的,快船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1-62领先。

  独行侠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掀起反攻,哈达威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他们以75-78落后。乔治挺身而出回应三分,杰克逊连进两球,快船队打出9-0的小高潮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独行侠队非常顽强掀起反攻,布伦森拿下5分,史密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1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独行侠队追至85-88。乔治两罚回应,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双方仍是3分差距。

  乔治突破扣篮,波尔津吉斯单打得手,两队仍是3分差距。乔治保持手感,再次跳投命中,布伦森突破打进,可裁判回看后改判,吹罚他进攻犯规。杰克逊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29秒时快船队以96-89领先。布伦森突破得手,杰克逊两罚一中,快船队以97-91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布伦森、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鲍威尔

  快船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杰克逊、科菲、乔治、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