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19+7+6快船不敌鹈鹕 瓦兰26+13莺哥17+12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3胜14负)重拾胜利。瓦兰丘纳斯得到26分和13个篮板,哈特和英格拉姆都送出两双,他们带领球队依靠下半场攻势确立两位数领先,鹈鹕队在主场以94-81击败洛杉矶快船队(9胜7负)。鹈鹕队结束2连败,快船队遭遇2连败。

  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26分和13个篮板,哈特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7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刘易斯得到16分。快船队的乔治得到1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图姆得到12分,哈尔滕施泰因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曼恩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鹈鹕队的格拉汉姆缺席,萨托兰斯基顶替进入首发。开场的6平后乔治中投得手,布莱索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得9分拉开领跑。瓦兰丘纳斯手感不错,连中2个三分球追近,哈尔滕施泰因和杰克逊联手7分,快船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海耶斯篮下打进,肯纳德左翼命中三分,快船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16领先13分。

  曼恩连得5分,他率队以7-0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快船队以36-16领先20分。哈特和英格拉姆轮流得分止血,两队之后交替得分,快船队继续保持领先,巴图姆扣篮得手,半场前5分25秒时他们以45-28领先。瓦兰丘纳斯再中三分,刘易斯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连追9分迫近。乔治再次开火,命中两记三分球稳住局势,快船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5-43领先12分。

  快船队的乔治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瓦兰丘纳斯独取5分率队以10-0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鹈鹕队只落后2分。乔治还击4分暂时稳住局势,英格拉姆又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本节过半时鹈鹕队以63-61反超。巴图姆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快船队重新领跑,哈特回应三分,刘易斯中投得手,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72-69领先3分。

  鹈鹕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连拿4分,科菲回应三分,快船队连得5分以74-75落后。瓦兰丘纳斯和刘易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鹈鹕队以89-78领先11分。快船队暂停后乔治三分止血,哈特和英格拉姆联手3分稳住局势。最后时刻快船队无力回天,他们以81-94落败。

更多关于"快船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