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长子与女网红比罚球 多罚一次还输被迫脱鞋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的长子布朗尼虽然还是高中生,但已经非常擅长网络营销。

  最近,布朗尼就与一位女网红线下见面,并且约战比赛罚球。这位女网红投篮确实有一手,10次罚球进了9球;而布朗尼最终竟然落败,11次罚球投丢了三球,之所以是11次,是因为女网红多给了他一次机会。

  当然,布朗尼并不为自己输掉比赛感到尴尬,毕竟这场较量的主要目的还是品牌宣传——女网红赢得比赛之后索要的奖励是布朗尼脚上的鞋,她要布朗尼当众脱下,然后自己穿上,随后两人还热情拥抱了一番。

  布朗尼已经开始了自己的高中生涯,但他在场上的比赛并没有得到太过关注,关于篮球之外的新闻倒总能出圈。目前他在Instagram上粉丝超过600万,影响力也越来越大。

  他跟女网红比罚球的视频被某营销号转发,得到的点赞数都超过45万,只不过评论区没有控评,被点赞最多的评论是:“勒皮带又要来了。”

  “勒皮带”就是布朗尼回家就要被勒布朗收拾的意思,是许多关注这对父子的球迷喜欢玩的热梗。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