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我们有很多不错的三分出手机会 但都投短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独行侠91-97不敌快船。赛后,独行侠主教练基德接受了采访。

  “在第四节,当比赛不是很顺利的时候,我认为我们努力了,给了自己在客场争胜的机会。”基德说道。

  谈到全队三分球30投6中时,基德说道:“我认为我们有很多不错的三分出手机会,但今天不管什么原因都投短了。”

  独行侠球员布伦森在比赛还剩52秒时打进一球,本将比分追至94-91,但又判特伦斯-曼提前犯规得分无效,随后又被雷吉-杰克逊命中一球,失去追平机会。

  谈到这一回合时,基德说道:“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因为我们丢了两分,然后又被对手进了一球,这会让你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陷入困境。”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