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温馨!加索尔带科比女儿回湖人球馆 教她们打球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科比离世后,作为科比曾经最信任的队友,保罗-加索尔与他的妻子成为了瓦妮莎一家的可靠伙伴和支撑,给了瓦妮莎和孩子们重要的陪伴。

  最近,加索尔带着自己的女儿以及科比的两个小女儿重回湖人训练馆,带她们玩起了篮球。

  这一幕实在太过温馨,球场上还散落着女孩们的恐龙玩具,而加索尔低低运着球,让三个女孩嬉笑追逐,整座球馆都充斥着咯咯笑声。

  而就在不远处的黑色墙壁上,还印着科比的8号和24号球衣,纪念他的贡献。

  科比离世之时,也带走了他热爱篮球的二女儿吉安娜,让整个篮球界都感到痛心无比。现在,看到加索尔带着科比的两个小女儿玩篮球,则让人百感交集。有些失去了就再也不能回来,但被留在身后的人总要继续向前走。

  加索尔曾被科比称为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两家的关系本来就非常亲密。而今,如果科比在天有灵,应该也会对加索尔的善意感到安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