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解雇主教练卢克-沃顿 金特里出任临时主帅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萨克拉门托国王解雇主帅卢克-沃顿,球队助理教练金特里出任临时主教练。国王过去8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7场,目前6胜11负,仅仅排名西部第12位。卢克-沃顿在国王执教两个多赛季,成绩差强人意,仅仅取得68胜93负的战绩,并且从来没有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

  国王队总经理麦克奈尔在声明中表示:“经过对本赛季的全面评估,我决定更换主教练。我要对卢克-沃顿教练一直以来为球队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国王本赛季状态相当糟糕,过去几场他们先后败给了像圣安东尼奥马刺、俄克拉荷马雷霆以及明尼苏达森林狼这样同样是苦苦挣扎的球队。在主场惨败于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国王队球迷终于爆发,一起喊出了“沃顿下课”的口号。在球迷们发出呼声之后不久,沃顿果然下课了。

  作为国王主教练,沃顿执教国王战绩是68胜93负。在沃顿的带领下,国王一直都是联盟中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本赛季,国王队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26位,防守篮板率同样排名第26。自2006年至今,国王还从未杀入过季后赛。在这15年中,国王更换了10名主教练。

  金特里将接管他的第6支NBA球队。消息人士称,他将会获得加薪,并已根据助理教练合同签订了2022-23赛季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