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伦-卢:祖巴茨统治了禁区 伊巴卡回归需找节奏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快船97-91击败独行侠。赛后,快船主教练泰伦-卢接受了采访。

  “我们知道波尔津吉斯每次都会去冲抢篮板,所以我们对此进行了沟通,我们要给他上身体对抗,在这之后他就没有抢到进攻篮板了。”泰伦-卢说道。

  谈到伊巴卡和祖巴茨时,泰伦-卢说道:“祖巴茨统治了禁区,他做得很不错。很高兴看到伊巴卡归队,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他的比赛节奏,他的表现是我喜欢看到的。”

  据Shams此前报道,快船球员巴图姆因健康安全协议至少缺席10天。谈到巴图姆时,泰伦-卢说道:“我还没有机会与巴图姆谈这件事。每个人都接受了检测,特别是在赛前都做了相关测试。”

  本场比赛,祖巴茨得到16分10篮板;伊巴卡得到6分4篮板1抢断。

更多关于"祖巴茨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