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半支球队没了!公牛多达7人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

www.7m.com.cn  2021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至今,NBA的防疫形势并不容乐观。芝加哥公牛队成为目前联盟中受新冠疫情影响最深的球队。北京时间12月12日,公牛队宣布,阿约-多森姆以及斯坦利-约翰逊这两名球员触发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预计将缺阵数场比赛。

  目前为止,算上多森姆和斯坦利-约翰逊,公牛阵中已经有多达7人因触发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而无法出战。此前,包括德玛尔-德罗赞、科比-怀特、贾文特-格林、小德里克-琼斯以及马特-托马斯这几名悍将都已宣告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整体算下来,公牛已经足足损失了半支球队。

  这个赛季的公牛,在东部强势崛起。他们休赛期的运作相当成功,引进了伦佐-鲍尔、德罗赞以及卡鲁索等实力悍将,再加上拉文和武切维奇等人,公牛战绩在新赛季开打后是一路飘红。

  他们曾经一度登顶东部第一宝座。目前为止,公牛队也取得了17胜9负的战绩,仅次于布鲁克林篮网,排在东部第二位。当公牛队能够保持全员健康的时候,他们的战斗力是非常强大的。然而,过去这10来天对于公牛而言实在太过艰难了。

  当然,由于多人因为触发联盟健康与安全协议,公牛队也在采取着多种措施进行补救。此前,公牛队选择用困难特例签下了前锋阿方索-麦金尼。麦金尼上赛季曾经在洛杉矶湖人效力,场均得到3.1分。对于公牛而言,只要他们能够挺过这个艰难时期,未来必将会是一片坦途!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