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球队内线出手太少 我和老詹产生了化学反应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正在经历本赛季最糟糕的一段时期。在过去的7场比赛之中,湖人输了其中的6场。对阵孟菲斯灰熊一战,湖人一度占据领先优势,但最终败北。赛后,威斯布鲁克谈到了球队的问题。他表示,湖人之所以输球是因为末节缺乏球队移动,同时投篮选择也有问题。

  即便内线核心安东尼-戴维斯因伤缺阵,但人们仍然认为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威斯布鲁克两大核心的湖人足以赢下一些比赛,但目前为止情况并非如此。

  对阵灰熊一战,湖人带着领先优势进入末节。但他们在第四节比赛突然进攻断电,单节仅得到16分。相比之下,他们上一战对阵休斯敦火箭末节轰下了35分。威少认为,主要的区别在于缺乏球队移动。他表示:“主要就是我们球的移动,和上一场打得不一样。这两场比赛末节的比赛方式完全不同,就是这样。”

  威少还指出,湖人糟糕的投篮选择也是一个问题:“你可以看看录像,看看我们是在哪里出手的,没有太多内线的出手。”

  尽管威少和勒布朗是湖人阵中最好的2名球员,但他们的失误同样居高不下,一直都是个大问题。对阵灰熊这场比赛,威少和勒布朗都出现了5次失误。但威少对于自己的失误问题则是只字不提。

  本赛季,湖人队一直在努力建立化学反应。在威少看来,他和勒布朗已经产生了一些化学反应。他表示:“当对方同时防守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我们已经产生了一些化学反应。他们真的不想换防,这就给了我们很好的优势。我的工作就是确保将球传到适当问题,让勒布朗能够轻松完成篮下得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