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西蒙斯本赛季已被罚超千万美元 约占总薪水1/3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后卫西蒙斯至今还是没有为球队打球,他的闹剧还在持续,据悉他也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据CBS体育报道,西蒙斯本赛季至今被76人罚款已经达到了一个惊人的数字,那就是超过了一千万美元。

  报道称,西蒙斯每缺席一场比赛就将损失薪水360305美元。本赛季至今,联盟所有球员被罚款的总额是19701866美元,这意味着西蒙斯一个人的罚款比其他人加起来都还要多。

  西蒙斯本赛季薪水是3300万,但现在赛季还没有到一半,他就被罚了差不多三分之一的薪水。此前,西蒙斯以心理问题、没有为比赛做好准备为由,表示不会参加球队的比赛,按照规定,这可以避免罚款,但不知道为何现在被罚了这么多。

  76人一直寻求将西蒙斯交易,但因为坚持索要高价至今没有成交,据悉他们想换来联盟前30位左右的球员,像哈登、利拉德、杰伦-布朗、亚历山大等球员是他们目标人选。

更多关于"76人 西蒙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