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帝暗讽本西:看我们后卫怎么进三分!就是要三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76人当家恩比德已经彻底放飞自我,对于西蒙斯的话题不再委曲求全,而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76人昨天客场击败篮网,恩比德砍下球队最高的34分,另外一位获胜功臣就是二年级新人马克西,拿到25分,最后关键时刻接连飚进3分。他这场球3分8中5,整体命中率达到了55%。

  这也让恩比德十分开心,赛后和马克西一起出席了发布会,两个人喜笑颜开,有说有笑,而恩比德的话也充满了对西蒙斯的讽刺。

  “你们能看到我们这位后卫投进的那么难的3分,再看看场上的局势。这个时候,就是要投3分!你(马克西)太棒了,这就是你回应批评的方式。”恩比德说道。

  众所周知,西蒙斯没有中远距离的篮子,关键时刻不敢投篮,以致于去年东部半决赛抢七大战出现放弃空篮选择传球的一幕,结果制造了很大的争议。赛后,无论是主帅里弗斯还是恩比德都对西蒙斯提出了直接批评。

  而现在担当76人主力后卫的马克西,这两年进步飞快,本赛季上场35分钟,场均拿到16.5分3.5篮板4.5助攻,已经很好填补了西蒙斯的空缺。这在很大程度上让恩比德感到开心,所以最近频频对西蒙斯放狠话,表示根本不在乎这个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