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过去4场26次上篮打铁 过去6场场均5.5次失误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新年,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恐怕过的不顺心,湖人胜少负多,而他俨然被舆论视为湖人最大的问题所在。过去三场比赛他都拿下三双,但依然受到了无数批评。


  有媒体总结,他在过去四场比赛一共出现20次失误,同时还有26次上篮打铁,效率着实不忍直视。即便不断累积三双,但他并没能真正帮助湖人拿下胜利。

  这一组数据也引发了许多湖人球迷的转发和讨论,对于威少来说自然是更加不利的。

  不过发数据的记者表示,自己并不愿意抹黑威少,相信给威少更多时间的话,他可以在湖人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只不过这些失误和上篮数据实在有些难以置信,很难想象这是一位拿过MVP的巨星后卫打出来的。

  过去六场比赛,湖人1胜5负,威少场均送出8.3助攻,失误则有5.5次,相当感人。但他本赛季在湖人的场均失误水平竟然还不是生涯最高,这样的现实可能才是更加惊人的。

  在这样的外界质疑面前,威少的心理压力无疑更大,很多时候看得出来他在场上有些过于蛮干,他确实还需要时间,但湖人到底能给他多少时间,就是个问号了。

更多关于"威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