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么严重?曝火箭小将早有心理疾病 经常情绪失控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1岁的火箭小将凯文-波特二世此前在对掘金的比赛中情绪失控,在跟助教约翰-卢卡斯激烈争吵之后,比赛都没打完就直接离开了火箭主场。这件事在联盟内引发了许多关注,小波特后来遭到了禁赛警告。

  在NBA,球员在比赛中发生口角争吵的情况非常常见,但小波特的问题没有那么简单。

  据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爆料,小波特有很多愤怒管理的治疗记录,是固有的心理疾病导致他有情绪失控的倾向。火箭一开始觉得他的治疗有进展,但对掘金一战他的表现显然给球队敲响了警钟。

  《体育画报》专家也建议火箭尽快裁掉小波特,哪怕自己吃亏,因为小波特现在最需要的应该是解决自己的心理问题。

  不过,火箭官方目前并没有对此表态,主教练西拉斯也只是说小波特情绪上头,“是个好孩子”,火箭对他仍有很高的期望。
 
  在NBA,不少球员都接受过愤怒管理治疗,比较著名的包括阿泰斯特和基德,只不过前者是主动,后者是在家暴之后被警方勒令治疗。小波特还很年轻,只要能得到妥善帮助,情况肯定是能好转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