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41+10灰熊逆转湖人 詹皇37+13威少三双

www.7m.com.cn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7胜19负)又吞下败绩。虽然勒布朗得到37分和13个篮板,威少送出三双,但莫兰特表现更出色拿到41分和10个篮板,他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孟菲斯灰熊队(22胜14负)在主场以104-99险胜湖人队。灰熊队收获3连胜。

  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41分和10个篮板,贝恩得到20分和4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5分和4个篮板。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7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威少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12次助攻,蒙克得到15分。

  湖人队微调了首发阵容,霍华德首发。勒布朗开场后迅速找到手感,命中2个三分球,布拉德利也锦上添花,湖人队以14-9领先。贝恩跑投命中,勒布朗和布拉德利联手9分,湖人队在首节还有4分35秒时以23-11领先12分。莫兰特连追4分缩小差距,威少还击5分,贝恩和琼斯轮流得分,灰熊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30落后。勒布朗单节得到11分。

  约翰逊和安东尼各中三分,湖人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重新领先10分。安德森和杰克逊联手追回6分,科里森跑投命中,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安东尼右翼跳投命中,半场前2分30秒时湖人队以54-41领先。莫兰特突然爆发,连追6分结束第二节,灰熊队以47-54落后7分。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5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少得到10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16分和5个篮板。

  勒布朗连进两球开启第三节,湖人队再次领先10分。莫兰特毫不逊色还击7分,蒙克和勒布朗各中三分,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湖人队以70-59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湖人队牢牢保持领先,约翰逊三分中的,本节还有2分25秒时他们以83-70领先。杰克逊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追8分结束第三节,灰熊队以78-83落后。

  灰熊队连追5分揭开第四节大幕,威少和勒布朗还击5分稳住局势。贝恩命中三分,莫兰特和琼斯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灰熊队以93-92反超。湖人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莫兰特连中2个三分球,这让灰熊队领先7分。湖人队再叫暂停,勒布朗突破止血,莫兰特两罚一中,勒布朗弧顶投中三分,湖人队追至97-100。双方之后错失得分机会,莫兰特单打得手,灰熊队领先5分。

  蒙克突破得手,湖人队之后又有追平机会,可惜勒布朗和布拉德利三分不中。在终场前22.4秒湖人队请求暂停,勒布朗传球失误,琼斯断球,威少只能选择犯规战术,贝恩两罚全中,灰熊队以104-99获胜。

  湖人队首发阵容:威少、布拉德利、蒙克、勒布朗、霍华德

  灰熊队首发阵容:莫兰特、贝恩、安德森、杰克逊、亚当斯

更多关于"灰熊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