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赞詹皇:他几乎包揽所有最年轻和最年长纪录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马克-斯坦恩透露,追梦格林近日对勒布朗送上了赞誉,他惊叹于勒布朗能够同时拥有很多NBA最年轻和最年长纪录。

  “勒布朗基本上拥有NBA所有的最年轻和最年长纪录!”追梦格林这样说道。

  美媒体两天前刚刚晒出了一组数据,这组数据显示NBA历史最年轻和最年长的赛季场均得分至少25分的纪录皆由勒布朗保持。勒布朗20岁时场均得到27.2分,本赛季勒布朗已经37岁,他仍能场均砍下28.6分。

  而在17-18赛季,33岁的勒布朗成为单赛季至少得到2000分500篮板500助攻数据的最年长球员。而这项纪录最年轻的保持者同样是勒布朗,他在20岁时也曾单赛季得到2000分500篮板500助攻。

  这样的数据对于勒布朗来说还有很多,可以说是不胜枚举。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当然的得益于勒布朗拥有着长青且稳定的职业生涯。

  勒布朗在其职业生涯的第二年,也就是在他20岁就进入了巅峰期,当时他场均就有27.2分7.4篮板7.2助攻的数据,当时的他将一系列NBA最年轻纪录收入囊中。而今年老詹37岁高龄,他赛季的场均数据为28.5分7.5篮板6.6助攻,几乎没有大的变化,只是此时,他收获的更多是NBA的最年长纪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