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公布12月东西部月最佳球员:大帝米切尔当选

www.7m.com.cn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12月的月最佳球员,东部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和西部爵士队的后卫多诺万-米切尔当选。

  在6年职业生涯里,恩比德第3次当选月最佳球员,他加入到艾弗森(4次)和朱利叶斯-欧文(3次)的行列中,他们是76人队史上仅有的三位曾至少3次当选月最佳的球员。在12月的13场比赛里,恩比德场均29.2分(联盟第7,东部第4)、11.2个篮板、3.9次助攻、1.5次抢断和1.3次盖帽。恩比德是联盟里三位场均至少25分和10个篮板的球员之一,他加入到掘金队的约基奇和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的行列中。

  恩比德是这个月里唯一一个送出至少350分、140个篮板和50次助攻的球员,他在这个月一共拿到过8次两双,这排在东部第2,联盟的并列第5位。恩比德在12月的13场比赛里都得分上双,其中包括了两次得分40+表现。12月6日在夏洛特取胜的比赛中,恩比德拿到赛季新高43分,外加15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是本赛季两位送出40+15+5表现的球员之一。在9场客场比赛里,恩比德场均32.8分、11.4个篮板和4.2次助攻,在其他打了多于5个客场的球员里没有人能有他这样的表现。连续7个客场恩比德得到至少32分,其中包括了做客波士顿拿到41分和10个篮板。赛季至今,恩比德已有3次40+10表现,这并列联盟首位。

  在12月里,恩比德有4次至少35+10表现,他在12月26日战胜奇才队的比赛中,拿到了生涯第7000分。他追平艾弗森(282场)是76人队史上拿到7000分所用场次最少的球员。

  米切尔是生涯首次当选月最佳,在12月里他场均得到30.2分、5次助攻、3.2个篮板和1.2次抢断。米切尔有50.2%的投篮命中率、37.7%的三分球命中率和87%的罚球命中率。在米切尔的带领下,爵士队在12月也有接近完美的表现,他们这个月拿到了10胜2负,排名升至联盟前三位,在这个月战胜了凯尔特人队、骑士队、奇才队、76人队和快船队等多支战绩不俗的队伍。

  米切尔这个月里曾拿到过1次周最佳,这是他生涯里第3次获奖。米切尔的获奖是自2010年11月的德隆-威廉姆斯后,第一位获得月最佳奖项的爵士队球员。在12月31日对阵森林狼队的比赛中,米切尔拿到赛季最高的39分,在他的带领下,爵士队目前以27胜10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三位。

  在12月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其他被提名的球员包括了勇士队的库里、雷霆队的亚历山大、湖人队的勒布朗、雄鹿队的字母哥、公牛队的德罗赞、篮网队的杜兰特、骑士队的加兰、热火队的洛瑞、猛龙队的范弗里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