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队友:湖人用威少错误 詹皇应让他成又一韦德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本赛季打得磕磕绊绊,威少是苦不堪言,这引起了外界热议,威少前队友也站出来帮他说话。

  前NBA后卫安东尼-莫洛最近接受了一家电台采访,直指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认为后者必须找到办法让他和威少共存。

  “勒布朗必须想办法,让他拉斯变成热火时期的韦德,他必须把他放在那个位置上面。我不知道如何做到,但这是唯一有效的办法,因为我知道拉斯是什么样的球员,我知道他的能力。”

  “拉斯是杀手,打球很凶,永远不会停止。他在场上必须打出自己的风格,但是现在在湖人却没有。湖人现在建队风格很不同,这影响了每一个人。勒布朗还是那个勒布朗,其他球员必须接受他们各自的角色,改变他们的比*格。但是拉斯不能改变他的风格,尤其是在生涯目前这个阶段。”

  莫洛和威少曾经在雷霆做过队友,他们从2014年至2017年在一起打球,对于威少知根知底,也清楚威少是如何和杜兰特共存的。

  33岁的威少正处在生涯最糟糕的一年,他现在是被口诛笔伐,而如果他真正他想打的有效,要么勒布朗放弃球权,更多让威少控球,要么威少改打第六人。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