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巨头缺阵篮网三连败 约基奇26+10托马斯25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26胜21负)继续连胜。约基奇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里弗斯得到25分,巴顿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第四节打出高潮重新确立优势,掘金队顶住对手反扑,在客场以124-118险胜布鲁克林篮网队(29胜19负)。掘金队拿到3连胜,篮网队遭遇3连败。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里弗斯得到25分,巴顿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考辛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莫里斯和戈登各得到10分。篮网队的托马斯得到25分,米尔斯得到21分和6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8分和8个篮板,本布里得到14分,卡特得到13分,约翰逊得到1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篮网队的哈登休战,阿尔德里奇出现在首发阵容。掘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复出的巴顿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8分,约基奇也有7分,他们联手打出15-4的小高潮。爱德华兹打3分回应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追近,考辛斯三分命中,卡特回敬三分,本布里又进两球,首节还有2分35秒时两队战成22平。掘金队暂停后连续投篮打铁,托马斯跳投命中帮助球队反超,里弗斯三分中的,坎帕佐两罚全中,掘金队以29-28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领先权多次易主,纳吉连得4分,考辛斯两罚一中,掘金队以46-42领先。托马斯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反超,戈登还击4分,卡特三分中的,阿尔德里奇打3分成功,半场前2分45秒时篮网队以58-52领先6分。掘金队之后连续投篮打铁,阿尔德里奇和本布里联手5分,篮网队领先11分。莫里斯两罚全中,爱德华兹跑投命中,篮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5-54领先11分。

  篮网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托马斯得到12分;掘金队的考辛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巴顿得到1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巴顿连拿5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掘金队以70-73落后。本布里和阿尔德里奇还击4分,约基奇发力连追5分,格林连投带罚得到4分,本节还有4分钟时掘金队以81-79反超。托马斯跳投追平,里弗斯外线找到手感,连中三个三分球,第三节还有1分30秒时掘金队以92-84领先。托马斯连追4分,考辛斯和里弗斯联手4分,托马斯左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91-96落后5分。

  托马斯和米尔斯各中三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篮网队追成99平。里弗斯还击三分,他和约基奇联手打出8-2的小高潮,掘金队以107-101再次领跑。双方各拿6分,里弗斯又中三分扩大优势,米尔斯还击三分率队连追5分,篮网队以113-116落后。戈登跳投命中,约基奇连造犯规四罚全中,莫里斯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45.5秒时掘金队以124-114领先10分。篮网队连追4分无济于事,他们以118-124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莫里斯、巴顿、格林、戈登、约基奇

  篮网队首发阵容:米尔斯、爱德华兹、约翰逊、本布里、阿尔德里奇

更多关于"篮网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