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狂轰158分!黄蜂24记三分射穿步行者 乌布雷39分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队(27胜22负)止住连败。乌布雷得到39分和5个篮板,鲍尔送出三双29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下半场攻势确立大比分优势,黄蜂队在客场以158-126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7胜32负)。黄蜂队结束2连败,步行者队遭遇3连败。

  黄蜂队的乌布雷得到39分和5个篮板,鲍尔送出三双29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22分和4个篮板,罗齐尔得到20分,博奈特得到13分,马丁得到11分。步行者队的比塔泽得到17分和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史蒂芬森得到14分、6个篮板和10次助攻,克雷格得到14分,杜阿尔特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1分,勒韦尔得到1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0分。

  黄蜂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2-3开局。步行者队追回4分,布里奇斯上篮得手,杜阿尔特三分中的率队连追5分,步行者队以12-14落后。罗齐尔三分还击,克雷格和霍勒迪各中三分,比塔泽打3分成功,步行者队以23-21反超2分。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交替得分,步行者队牢牢保持领先,史蒂芬森两罚一中,他们以36-33领先3分结束首节。

  乌布雷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双方之后各得几分,乌布雷和华盛顿联手5分,黄蜂队以48-43重新领跑。比塔泽和兰姆追回5分,两队又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乌布雷再中三分,华盛顿扣篮得手,半场前1分40秒时黄蜂队以68-64领先4分。史蒂芬森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率队以6-3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70-71落后1分。

  黄蜂队的乌布雷上半场得到16分,罗齐尔和布里奇斯各得到14分;步行者队的克雷格得到12分,比塔泽和杜阿尔特各得到11分,霍勒迪得到10分。

  马丁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黄蜂队扩大优势。勒韦尔罚中两球,鲍尔、乌布雷和罗齐尔轮流得分,黄蜂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步行者队之后试图反攻,黄蜂队迅速还击保持领先,乌布雷再中三分引领球队又是一波7-0的小高潮,他们以104-82领先22分。史蒂芬森追回6分止血,罗齐尔跑投还击,杰克逊又追4分,普拉姆利和乌布雷轮流得分稳住局势,布里塞特两罚全中,鲍尔罚球得分,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113-94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鲍尔和乌布雷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3分钟时黄蜂队以129-100领先。赛克斯追回4分,布里奇斯回应三分,乌布雷也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黄蜂队以140-111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黄蜂队以158-126大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鲍尔、罗齐尔、马丁、布里奇斯、普拉姆利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杜阿尔特、勒韦尔、霍勒迪、克雷格、比塔泽

更多关于"黄蜂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