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24+7爵士擒魔术 白边15+18卡特22+9

www.7m.com.cn  2022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35胜21负)延续连胜。米切尔得到24分和7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8分,他们率队依靠第四节攻势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爵士队在主场以114-99击败奥兰多魔术队(13胜44负)。爵士队拿到5连胜。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4分和7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5分和18个篮板,奥尼尔得到14分和5次助攻,阿祖布克得到12分和7个篮板。魔术队的卡特得到22分和9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班巴得到16分和8个篮板,罗斯得到11分。

  开场的7平后米切尔进攻发力,一人独取11分,他率队打出17-0的进攻高潮,爵士队拉开领跑。萨格斯突破止血,怀特塞德和帕斯卡尔拿下4分,卡特命中三分,魔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2-28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爵士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米切尔两罚全中,半场前4分20秒时爵士队以41-28领先。萨格斯跳投命中,安东尼连拿7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1-3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魔术队以39-44落后5分。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8分和12个篮板;魔术队的安东尼得到12分和4个篮板。

  班巴和瓦格纳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联手6分,魔术队追至49-50。米切尔打4分还击,班巴和卡特合取5分,两队战成54平。弗瑞斯特和奥尼尔各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卡特追回4分,米切尔保持攻击性还击5分,弗瑞斯特两罚全中,本节还有2分55秒时爵士队以70-62领先8分。奥基基和班巴各中三分再次追近,怀特塞德回敬3分,瓦格纳右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74-77落后。

  康利和克拉克森轮流开始第四节,爵士队又稳住领先位置。罗斯三分还击,阿祖布克内线发力连续三次扣篮,克拉克森也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35秒时爵士队以94-84领先10分。卡特两罚一中,奥尼尔底角投中三分,阿祖布克再次扣篮,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安东尼打3分缩小差距,米切尔右翼命中三分,克拉克森两罚全中,爵士队以106-91领先。班巴补篮得手,怀特塞德和康利联手5分确立胜局,最终爵士队以114-99获胜。

更多关于"爵士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