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亚历山大36+8+5雷霆OT胜步行者 希尔德29+7+5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19胜41负)重拾胜利。亚历山大得到3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贝兹利送出两双,他们率队加时赛里重新领跑,哈利伯顿错失扳平三分,雷霆队在客场以129-125战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0胜41负)。雷霆队结束2连败。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3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曼恩得到22分和5次助攻,贝兹利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马勒东得到14分,博库塞维斯基得到13分,罗比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步行者队的希尔德得到2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利伯顿得到14分、5个篮板和11次助攻,史蒂芬森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布里塞特得到10分和15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复出。开赛后步行者队迅速进入状态,布罗格登命中2个三分球,希尔德连取5分,他们率队以13-3领先。亚历山大进攻回暖拿下6分,曼恩三分中的,首节还有6分40秒时雷霆队追成17平。史蒂芬森替补表现不俗,他拿下5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亚历山大率队又追6分,杰克逊、史蒂芬森、布罗格登轮流得分,步行者队以32-26领先6分。亚历山大拿下3分,布罗格登和史蒂芬森合取4分,首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36-29领先。

  雷霆队在第二节以14-3的小高潮开局,他们以43-39反超。史密斯三分止血,布里塞特扣篮得手,步行者队重夺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领先权几次易主,贝兹利、亚历山大和维金斯联手5分,雷霆队以67-57领先10分。布里塞特率队追回4分,亚历山大突破得手,雷霆队以69-61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雷霆队的亚历山大上半场得到19分,罗比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布罗格登和杰克逊各得到10分。

  希尔德命中三分,他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得9分,步行者队以76-75反超1分。维金斯和亚历山大还击4分,史密斯补篮得手,亚历山大连取6分,雷霆队以89-83领先。布罗格登开火连得5分,他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波实现反超,沃特斯底角投中三分,雷霆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2-93落后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马勒东连得5分,两队战成100平。103平后博库塞维斯基上篮得手,哈利伯顿和希尔德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113-105领先。贝兹利右翼还击三分率队连得10分重夺领先,哈利伯顿跳投命中,两队战成115平。

  117平后亚历山大和维金斯联手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希尔德左翼命中三分,步行者队以120-121落后。曼恩两罚全中扩大优势,希尔德三分不中,史蒂芬森拿到篮板,他左侧底角投中三分,123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希尔德突破得手揭开加时赛大幕,贝兹利和亚历山大联手5分帮助球队领先。哈利伯顿错失扳平三分,贝兹利两罚一中,雷霆队以129-125险胜。

更多关于"雷霆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