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想把佩林卡赶出湖人 让雷霆总经理取而代之

www.7m.com.cn  2022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勒布朗昨天赛后澄清了一些流言,表示他和湖人管理层之间没有外界说的那么紧张,但是或许并非如此。

  福克斯体育的里奇-布彻报道,勒布朗对于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并不满意,认为他不听话,没有按照自己的意见行事,想让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取而代之。

  “一位东部的总经理表示,他听说勒布朗试图让萨姆-普莱斯蒂取代罗伯的位置。这样的事情没有发生,但是这位总经理表示勒布朗想把罗伯从湖人赶走。”

  就在全明星周末,勒布朗赞扬了普莱斯蒂是雷霆的MVP,擅长选材,过去挑选了杜兰特、威少、伊巴卡等很多球星。

  湖人昨天主场败给快船,勒布朗接受采访时说了很多话,表示他和管理层没有矛盾,只是外界过度解读和臆测,他对于管理层有信心。

  不过,即便这条消息属实,但是湖人高层对于佩林卡还是很支持,老板珍妮很信任他,包括兰比斯夫妇在内的智囊团也和佩林卡站在一边。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